15元看电影 千万别错过这波电影惠民券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国庆档影片预售已经开启,你还在花原价购买电影票吗?9月26日19时,第三批大连电影惠民券正式开抢,此次发放的惠民券数量充足,请市民放心抢券,再用省下的钱去买一杯秋天的奶茶吧!


据了解,市委宣传部联合市财政局持续发放15元大连电影惠民券,市民纷纷走进影院,促进了我市电影行业的消费回暖。国庆档在即,大连市委宣传部联动全市所有影院,为大连市民保障最优惠的观影权益。影院纷纷响应,主动降低结算价,超出限价部分影院自补,最终顾客在12月31日前均可享受15元看普通影片,20元看IMAX/杜比特效制式影片,国庆档、圣诞节等所有节假日均不涨价,让大连市民享受远低于市场价的观影福利。重点来了,电影惠民券如何领取?

抢券时间及活动持续时间:

9月26日19:00准时开抢,至9月30日24:00抢券截止。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大连电影惠民券使用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12月31日。

都有谁可以领取:

大连市辖区内所有市民、驻连部队、在连高校学生、在连务工人员均可领取大连电影惠民券。

大连电影惠民券领取方式:

1.市民需要通过 “大连购物节”平台微信公众号或市民云APP进入全国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登录“大连电影惠民券”专区,免费领取电影惠民券!(已下载云闪付APP的用户可直接申领,未下载云闪付APP的用户需下载、注册并完成绑卡后方可申领)。

2.成功领取惠民券后,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查看。

3.领取惠民券通过云闪付APP实名制发放,每人在本年度只限申领一次(2张券),惠民券不予提现及退款。

大连电影惠民券怎样使用:

1.用户在2020年12月31日前(逾期作废),前往全市影院现场兑换影票时出示云闪付付款码,兑换影票抵扣15元,另需补齐影票差价,普通影片补差价最高不超过15元,IMAX最高不超过20元。每位市民在活动期间限领取2张惠民券。每张影票限兑换1张惠民券,每人每场电影限使用2张惠民券。

2.领到惠民券的市民前往影院,普通影片15元看,IMAX20元看。用户使用惠民券一次购买影票两张,需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分别支付两笔,一笔交易仅限核销兑换一张惠民券。 

安排!一大波国庆档大片来袭

国庆档临近,抢券用券将迎来高潮期。面临疫情后的经济复苏,这届国庆档注定要承载更多期望与关注。从目前已定档片单来看,2020年国庆档大片来袭。《我和我的家乡》、《夺冠》、《一点就到家》、《急先锋》四部献礼片,外加年度最受关注国产动画片《姜子牙》,五部影片的观众圈层能够形成互补之势,这些影片已于9月22日早8:00全国统一预售。



电影惠民券的发放,既是鼓励市民能够出门消费、享受美好电影生活,同时也是给电影院送来政策红利。电影惠民券作为推动电影行业回暖的重要举措,既能刺激消费、扩大需求、也激发释放市民消费潜能,并在国庆档重要推动下,让整个电影市场逐渐“活”起来,从而推动大连市经济复苏。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