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组团“庆生”家乐福加入苏宁一周年

天健网消息(曲静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9月27日,家乐福即将迎来加入苏宁大家庭的一周年。回首过去一年,家乐福成绩斐然:在苏宁的持续赋能下,家乐福不断升级,于去年第四季度实现7年来首次季度盈利。今年上半年家乐福继续保持盈利态势,加速扩张,15家新店项目正依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


为纪念一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近期,可口可乐、迦蓝集团、伊利、蒙牛、广东紫丁香、盐津铺子、品渥、百威、雅培等行业品牌大佬纷纷录制庆祝视频,组团为家乐福送上美好祝愿,字里行间满溢着出品牌商对家乐福坚定信心与十足信任。

家乐福方面表示,作为加入苏宁大家庭的首个庆生日,家乐福将重点聚焦回馈消费者。即日起至9月27日,家乐福在全国52个城市200多家门店将同步推出百亿补贴钜惠,加码一周年狂欢,万余种品类商品享低至三折的优惠,以突破性底价,带消费者乐享家乐福的购物新体验。

期间,家乐福将携手一众一线品牌,精选低价配合买赠、领券、满减、立减、分类折扣、品牌折扣以及换购等多种优惠连番登场亮相,诚意满满的让利幅度备受顾客青睐:除部分品类外,纺织床品、进口乳制品低至五折;进口清洁用品、杀虫用品、百货清洁工具类等实用必备商品,可享六折优惠;除进口品类外,酱菜、家庭装即食冰淇林、厨房用品、箱包、图书玩具等可享七折;个人清洁、护肤品低至七五折。

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9月30日,除家电商品外,消费者在家乐福购物折后消费满200元,即可获得两张50元抵用券,消费者可于9月28日至10月8日国庆假期间使用(家电、生鲜、米油、婴儿一段二段奶粉、名酒外的其他品类商品除外)。

众所周知,商超品类同质化严重,尤以食品分类为甚。如何突围而出,为消费者奉上差异化商品?一年来,家乐福从年轻、网红产品入手,协同品牌伙伴不断升级、优化消费购物体验。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指导线下选品,通过线下门店情景化的展示出样和线上同城零售带动,打造食品分类年轻化、健康化、个性化的标签,给零售市场持续带来惊喜,由此创造了品牌商、消费者及家乐福三方共赢的局面。

为消费者谋福祉的背后,是家乐福与品牌伙伴从合作到共赢、共建场景零售的思维转变。当数字时代的浪潮释放了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势必将中国市场塑造为别具一格的新消费市场,在苏宁的技术加持下,家乐福的场景零售服务能力必定将成为合作伙伴的发展引擎,共同携手远行。

家乐福在如此特殊的一年,凭借逆势上扬的成绩,收获众品牌商大佬的鼎力支持,是行业和消费者认可家乐福的最好证明。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