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房旁私搭乱建禽畜养殖棚?果断拆除!

天健网消息(孙凤桐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近日,旅顺口区铁山街道在下发了关于禁止在沿街商铺私搭乱建的通告后,组织执法人员对一违规搭建的禽畜养殖棚进行了全面清理。

私搭乱建的禽畜养殖棚周围杂物堆放,影响环境卫生。


旅顺口区铁山街道在推进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程当中,接到群众举报,在南牙户咀村盐北路沿街一处门点房建有违章建筑,私搭乱建禽畜养殖棚,违建周边已形成垃圾、杂物堆多处,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工作人员对违建进行了清除

街道工作组提前对业主做动员工作,希望住户可以自行拆除。在履行了提前提醒告知义务以后,于2020年9月24日,街道办事处动迁及城建部门、旅顺口区综合执法局、铁山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联合执法,在送达《责令限期整改/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履行合法手续以后,出动50余名工作人员对该门点违建进行了拆除。在拆除时,该业主也表示了理解,自行拆除了部分违建。拆除工作全程进行摄像,最终顺利拆除完毕。

下一步,铁山街道将继续加强对辖区违法建筑当事人的劝导教育,对严重影响城乡综合环境、生态环境的违建,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