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龙东破门难救主 大连人前四梦碎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大连大连,必胜!”“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大连!”9月24日晚的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久违的助威声又出现在了大连人队的主场比赛中。在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3轮大连人队迎战深圳佳兆业队的比赛中,数千名大连球迷来到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为大连人队呐喊助威。本场比赛对于志在小组前四名的大连人队来说不容有失,而对手深圳佳兆业队同样在为前四名的位置努力。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最终大连人队1:3负于深圳佳兆业队,在本场比赛之后落后排名第4位的上海申花7分,彻底失去了进入前四名的希望。


首发阵容方面,大连人队外援丹尼尔森因伤缺阵,董岩峰搭档王耀鹏出任中后卫,博阿滕继续在替补席上待命。深圳队则派出了新引进的伊朗国脚普拉利甘吉坐镇后防。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都打得很直接,频频利用长传威胁对方的球门。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郜林在禁区内弹射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5分钟,塞尔纳斯开出前场定位球,禁区内普拉利甘吉高高跃起头球破门,首秀即建功。第32分钟,深圳佳兆业打出快速反击,普雷西亚多接到队友直塞后突入禁区破门得分,深圳佳兆业队迅速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落后的大连人队在球迷的呐喊助威下,迅速组织反击,第35分钟孙铂送出长传,龙东停球射门一气呵成,为大连人队扳回一分。大连人队带着一球落后的劣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深圳佳兆业队率先获得良机,郜林的传中精准地找到普雷西亚多,可惜后者面对空门将球踢飞。下半场第75分钟,郜林接到塞尔纳斯任意球助攻高高跃起头球再下一城,深圳佳兆业队3:1领先。随后的比赛大连人大举压上,比赛最后时刻博阿滕的头球抢点被深圳佳兆业队门将国威没收。最终大连人队1:3负于深圳佳兆业队,仍积11分位列积分榜第7位。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