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大连海边救人的警花原来是她

9月20日下午1点多,在中山区石槽海滨浴场发生了一起意外。据目击者讲述,有位老人在浴场游泳时突然发病,当时老人身旁的家属想将老人救上岸,但已力不从心,赶紧向四周呼救,一起海上“生命接力”救援立即展开。




  目击者夏女士说,当时多名游客冲到海里将老人抬上了岸,之后海滩上有几人冲了出来轮流给老人做心肺复苏,其中一位白衣年轻女孩跪在地上抢救老人的画面让她格外感动,这一幕也被她用手机拍了下来。



  老人儿子:“非常感谢当天施救的好心人!”



  这起海上“生命接力”救援经媒体报道后,温暖了大连人的朋友圈,引发了公众的强烈关注,获得一致好评,事后老人的儿子姜先生也通过媒体向所有给予帮助的好心人表达谢意。他说,父亲好转之后,他还当要当面致谢。




  姜先生父亲今年78岁,平时身体挺硬朗。当天到浴场游泳,没想到会发生意外。目前,老人仍在重症监护室,状况有所好转。



  媒体报道后,虽然当时救人的女警没有透露个人信息,但在还是有很多人认出了她,“李警花棒棒哒!”“为有这样朋友感到骄傲!”


  原来这位救人的姑娘是大连市公安局的一位民警,她叫李晨霏。面对记者的镜头,晨霏有些不好意思,她一直说,救人的不只是自己,还有很多人都有参与,救人也只是她的本能。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