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广播电视小主播大赛报名通道开启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你是心怀梦想的天才少年吗?你是壮志凌云的快乐童声吗?这个舞台,为你绽放!锵锵少年行——大连新闻传媒集团首届广播电视小主播大赛即将启幕,即日起报名启动,截至10月25日。

比赛由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主办,新闻传媒集团旗下少儿频道等众多专业媒体联合承办,是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和学龄前儿童(4-15岁)的一项集专业性、娱乐性、教育性、知识性为一体的少年儿童综合素质选拔大赛。活动采用全媒体联动,多渠道宣传的方式,旨在打造一档最强势的少年主播选拔赛事。赛事进程和优秀作品将在新闻传媒集团旗下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平台进行报道和展示。大赛评委将由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的资深主播、主持人担任。进入复赛的选手的声音将被收录进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小小金话筒”少儿声音库中,决赛最终选拔出的前30名小主播将签约少儿频道,担纲一年的少儿频道小主播,并有机会参加传媒集团旗下各媒体的公益广告制作、大型晚会演出等。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25日,11月中旬进行初赛,复赛将于12月中旬开始。报名热线:88118831。详情请关注“大连新闻传媒集团锵锵少年行”公众号。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