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我市长途客运加车280台次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9月23日上午,大连交运集团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委会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旅客运输工作会议,部署安排了黄金周运输各项工作。

“十一”黄金周恰逢“中秋”“国庆”两节叠加,旅客运输为期9天,从9月30日起至10月8日止。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各大院校“十一”期间不放假的情况,客流主要以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客流高峰期预计在9月30日至10月1日两天,客流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0%,发送旅客在6万人次左右。预计加车280台次,加车高峰在10月1日,加车将达到150台次左右。长途加车线路主要集中在辽西方向的黑山、北票、阜新、朝阳、凌源、宽甸、岫岩、建昌等;市内加车线路主要集中在瓦房店、普兰店、长兴岛、复州城、庄河等方向。交运集团汽车客运总站将按照以往节日旅客流量制定科学合理的调度方案,提前做好节日期间旅客运输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旅客便捷、舒心、满意出行。

汽车客运总站在节前30天已经开始做好预售票工作,在节日购票高峰期,我们会增加售票窗口10个以及延长售票时间,在乘车高峰期时增加检票人员和检票站台,确保旅客乘车秩序井然。

购票具体咨询电话:

北岗桥咨询电话:83628681; 

建设街咨询电话:83763369;

站南一处咨询电话:82583633;

站南二处咨询电话:82503833。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