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飞机“冬奥冰雪号”来连串门啦!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 冬奥主题彩绘飞机“冬奥冰雪号”来连串门了,大连以最高礼仪“过水门”迎接它的到来。

9月24日12时50分,“冬奥冰雪号”平稳降落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这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携手国航设计的首架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彩绘飞机。目前,飞机已先后在成都、广州、上海、杭州、贵阳、天津、武汉等地串飞亮相。 

国航“冬奥冰雪号”主题彩绘飞机得名源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各取首字“冰”“雪”既体现了冬奥会冰雪运动特点,又紧扣“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美好愿景。澄澈的渐变蓝和通透的白色覆盖机身,犹如蓝天与冰雪交相辉映。

国航以“共享冬奥盛会”为主题,在万米高空为旅客准备了一场沉浸式的视听冰雪体验。

据悉,国航“冬奥冰雪号”还将陆续在呼和浩特、温州等地亮相。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