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第一阶段收官战 大连人队0:1广州恒大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一场无欲无求的比赛,一个并不意外的结果。9月27日20时,2020赛季中超联赛迎来第一阶段收官之战,大连人队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90分钟战罢,大连人队0:1败给广州恒大。

完败于深圳佳兆业后,大连人队彻底挥手告别前四名,进入保级组。本场比赛对于大连人队来说,可以用“无欲无求”来形容。因此,贝帅继续沿用锻炼年轻人的任务,派上了徐嘉敏担任守门员。比赛开始后,大连人队立即进入状态,将比赛节奏带快。第7分钟,塔利斯卡连续摆脱大连人队2名队员防守,禁区外一脚劲射,被徐嘉敏化解。

第10分钟,大连人队获得角球,崔明安主罚,将球吊入禁区被击出,龙东跟进射门打偏。第16分钟,大连人队发起快速反击,郑龙禁区弧顶吊射攻门被没收。第23分钟,何宇鹏一脚劲射将球打到边网上。随后,广州恒大虽然获得几次射门机会,但都没破门。上半场0:0收场。易边再战,大连人队换上了主力门将张翀。

场上比分发生变化是在第47分钟,广州恒大艾克森射穿大连人队大门。郑治将球吊到门前,艾克森高高跃起,头球将球打进,比分改写为0:1。

随后的比赛中,龙东有两次漂亮射门,可惜未果。下半场比赛中,贝帅继续启用年轻球员,王振澳和王献钧都首次获得出场机会。90分钟战罢,大连人队没能扳平比分,最终0:1败给广州恒大。

这场比赛结束,意味着经过70多天的封闭比赛,第一阶段赛程终于告一段落,球队可以得到短暂的休息。同时,这场比赛的结束,也意味着大连人将进入第二阶段残酷的淘汰赛。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