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近一半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在高新区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9月25日,由大连高新区管委会、大连证监局和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大连区域分会联合主办,高新区金融办、高新区产业发展研究院、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承办——大连高新区企业上市融资政策宣导会举行。据了解,高新区今年将有2家企业在香港上市,明年将有2家在科创板、创业板申报上市。

近年来,高新区不断完善企业上市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有力推进高新区企业改制上市工作。目前高新区主板、新三板、四板上市挂牌企业共150余家,其中新三板挂牌数占大连市总数的49%,多年来一直名列大连市各区市县首位。目前,高新区已经建立了30多家拟上市后备企业库。

会议对高新区上市企业扶持新政策进行解读,对拟上市企业进行全链条综合金融服务体系介绍。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详细介绍了中信集团在企业上市前、上市中、上市后全链条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