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吸引10.3万人次进场,销售额达2.4亿​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9月27日,2020中日(大连)博览会·日本商品展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闭幕。为期3天的展会,共吸引10.3万人次进场观展,现场销售额2.4亿多元。

日本商品展览会作为2020中日(大连)博览会的线下重要经贸活动,国际国内参展商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参展热情高涨,展览规模进一步扩大,共有330家企业参展,来自日本30个都道府县的机构、企业通过邮寄代理、一般贸易、跨境电商等方式参展。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标准展位530个,均高于往年。展品以消费品为主,涉及生物科技、健康医疗、节能环保、养老介护、建材家具、美容化妆、办公设备、工艺美术、食品酒水等20多个行业领域,3000多种商品。 

为期三天的展会,在防疫限流的情况下,共吸引10.3万人次进场观展,与去年基本持平;现场销售额2.4亿多元,释放出巨大的高品质消费潜力;登记进场洽谈企业980多家,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以及东北三省等地23个城市的贸易商对接洽谈2600多场次,达成采购、代理意向合同1083个,意向成交4.7亿多元,日本商品和服务通过大连向全国辐射的作用进一步显现。据了解,现场销售和意向成交额均相比去年有较大幅度增长。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