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销售旺,家乐福5天销售额同比增长185%

天健网消息(曲静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据商务部25日发布消息,自启动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以来,“百城万企促消费”取得积极成效,消费市场持续恢复,商品消费快速增长,服务消费持续回暖。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的临近,各地商超纷纷举办特色促销活动,消费热情回归明显。27日晚间,家乐福发布“加入苏宁一周年好省大典战报”。战报显示,9月23日至27日,家乐福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185%,其中到家服务表现尤为亮眼,销售同比增长386%。


疫情催生了“宅经济”的迅速发展。据悉,1月24日,家乐福接入苏宁易购的随时频道,2月10日上线家乐福的新版的小程序。目前,在全国52个城市,家乐福提供3公里1小时达,还在试点城市开辟次日达(1店覆全城)新模式。 

“家乐福到家业务通过一城多店的一小时达,一城一店的次日达,来突破同城零售,目前家乐福小程序总用户数已经突破800万,按目前进度,中秋国庆双节有很大可能突破1000万。”家乐福中国CEO田睿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为提振消费加一把火,家乐福在秋天的第一场大促中“下足血本”:三重福利可叠加,全场精选品类5折起,折后满200再返100,八大银行支付还可享立减最高50元。数据显示,活动期间共计312万名消费者领取消费券,通过苏宁支付为用户节省高达1146万元,购物带上计算器成了“过去时”,精明的消费者轻松就能get省钱最优解。

从城市分布来看,北上广依然是消费主力城市,成为拉动全国内需的主坚力量。

自古以来,中秋节就是中国吃货的幸福“食刻”。在节前销售最受欢迎的六大品类中,食品占据了大半壁江山,位居前列的分别是牛奶果汁、调味品、蔬果和进口食品,其余则为居家清洁和纸制品。

秋季养生吃什么?走亲访友送什么?宅在家里干什么?面对今年整整8天的超长假期,打定主意不出城的市民们早已做好“宅攻略”,从满满的购物车可见一斑。数据显示,23号到27号,原产地直采的黑木耳卖出11吨,泡发后可以装满44000个游泳池,看来中国人对黑木耳的营养认可度是极高的。冷冻牛腱卖出30吨,可做成150000盘卤牛腱为300位健身爱好者提供了1年的增肌餐,假期锻炼补充体力必备佳品。



秋天的第一杯小酒喝什么?数据显示,中国人对白酒总是独有钟情:泸州老窖售出5056瓶 。此外,欧丽薇兰橄榄油单天销售量破33594件,重新定义健康新食尚;雅培菁挚有机/纯净3段900g整箱装,卖出298箱,等于承包下1000亩丹麦牧场1天的产量!

居家用品方面,苏泊尔爱家三件套售出5024件,把千万家庭的一日三餐安排得明明白白;疫情遏制了一部分人的旅游意愿,趁着假期给家人做顿幸福大餐也是不错的选择。

据悉,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家乐福的优惠力度不减。除了可以使用消费券享受满减,各大品类活动也是诚意满满,以美妆节为例,超5000个品类任意组合,两件77折,三件66折。在节前深受消费者亲睐的进口食品也将五折返场,让你无需走出国门就能享受来自全球的美食好酒。超长假期不妨带着家人来逛超市,家乐福给你带来团圆时刻的热闹和暖心!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