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欢乐行!200名鞍山游客坐文旅专列来啦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9月29日上午10点13分,随着“千山号”动车缓缓停靠在大连火车站,鞍山文化旅游专列首批200名游客顺利抵连,开启两日的大连海洋欢乐行。除了老虎滩海洋公园,游客们还将游览棒棰岛、旅顺等多个大连知名景区。

这标志着老虎滩海洋公园“中秋-国庆双节庆”活动拓展了辽宁人游辽宁的旅游新模式。


老虎滩助力滨城 拓展旅游新模式

据悉,本次“千山号”文化旅游专列赴连,是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大连市旅游集团、沈阳铁道国旅集团、鞍山市千山旅游集团、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积极落实全省文旅融合倡议,开展引客入连和辽宁人游辽宁活动,一同拓展思路,联合举办创新旅游新模式的首次尝试。

作为滨城的旅游名片,老虎滩海洋公园肩负责任,依靠强势品牌影响力、精彩纷呈的游乐体验,成为本次活动举足轻重的一站,串联起棒棰岛、旅顺等多个大连知名景区;在政府和景区的大力支持下,为辽宁人游辽宁和疫后旅游行业的复工复产,起到了重要、积极地推动作用。

不重样的游玩体验 空前的优惠力度

双节将至,老虎滩海洋公园双节庆活动重磅来袭,冠绝滨城的五大表演show全面升级,新的剧情配合高难度的表演,一定会让游客大呼过瘾。丰富多元的科普产品,让每分每秒的亲子时光,既有趣又有料,让家长和孩子一同快乐成长。数万只极地海洋动物,珍奇多趣的珊瑚、山羊鱼、牛角鱼……也会让每一位游客大开眼界。除了每天不重样的游玩体验,还推出了一系列空前的优惠力度。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