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发布】@援连老铁,国宴大厨为您特制餐食!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援连医务工作者,大连准备好了,恭候您及家人来连共庆佳节。9月29日,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7·22”疫情驰援大连医疗队来连观光旅游主题新闻发布会,就关于“7·22”疫情驰援大连医疗队来连观光筹备接待工作进行介绍。

为感谢援连医务工作者在大连“7·22”疫情期间为大连这座城市和大连人民做出的巨大贡献,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未来两年内(2020年10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邀请医务工作者及家人来连旅游、观光、休息,并提供贵宾服务。

未来两年内,援连医务工作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场确认后,即可享受以下项目:免费在棒棰岛宾馆为援连医护工作者提供全家三口(或四口)两个房间,共三天的住宿(含双早),并以市委、市政府名义在房间内摆放鲜花、水果和欢迎卡,并提供系列贵宾服务;免费提供全家三口(或四口)观光旅游大连的5A级景区——大连老虎滩极地海洋馆、大连森林动物园、大连市旅顺口区(白玉山、东鸡冠山)景区的门票。援连医务工作者及家属在连期间,以上三个指定的景区还将提供贵宾服务。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安排,以大连市委、市政府名义向408名援连医务工作者发出邀请函,诚挚邀请携家人来连旅游度假。自9月7日发出邀请后,截至9月28日,已接到预定“十一期间”来连旅游的援连医务工作者21批次89人,经与棒棰岛宾馆对接,现已全部完成房间预订。

据悉,棒棰岛宾馆餐饮部为援连医务工作者精心特制中秋月饼,准备好了由国宴大厨根据医护英雄们的需求特制的用餐菜单,同时宾馆设置了24小时专职接待服务管家,为援连医护英雄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入住期间宾馆景区所有参观游玩区域全部免费开放,海上游艇等娱乐项目均可享受五折以下的最大优惠和免费服务。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