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打架!国庆档电影争锋,你pick哪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自《八佰》带动国内电影市场复苏后,越来越多的大片先后定档,而国庆档是今年以来院线复工后首个重要档期。随着《夺冠》提前到9月26日上映,今年国庆档也正式进入到了开场倒计时。

作为疫情后的首个大档期,今年的国庆档可谓是好片云集,“神仙打架”,《姜子牙》《我和我的家乡》《急先锋》《一点就到家》《夺冠》《木兰:横空出世》,多部电影的集体发力和添砖加瓦,题材与内容全客层覆盖,让观众有了更多选择。

相比去年,今年国庆档的数量和体量都不小,尤其是《夺冠》《姜子牙》《急先锋》《我和我的家乡》,每部都具有冲击10亿+的票房实力,所以提前锁定为“最强国庆档”不为过。

9月25日,提前上映的《夺冠》为国庆档开了一个好头,首日票房成绩优异,影片讲述中国女排姑娘们的艰辛奋斗为国争光的故事,展示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陈可辛执导,巩俐领衔主演,黄渤、吴刚、彭昱畅坐镇,以及郎平女儿白浪和现役女排队员的本色出演。国产体育片近几年鲜有佳作问世,《夺冠》值得期待。


9月22日,国庆档全国预售准时开启,截止目前,《我和我的家乡》以微弱的票房预售优势暂居第一。《我和我的家乡》还是采用集体创作的形式,导演和演员阵容都异常豪华。张艺谋总监制,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演员阵容里有葛优、黄渤、范伟、王宝强、邓超、沈腾、闫妮、马丽、贾玲、雷佳音……可以说是集齐了全中国最卖座的导演和喜剧界的一壁江山,有《我和我的祖国》珠玉在前,相信《我和我的家乡》这次依旧能再续辉煌。


紧随《我和我的家乡》之后的是国漫之光影片《姜子牙》,影片热度很高,讲述了封神大战后,被贬下凡的姜子牙失去神力,在战后的废墟之上,重新找到了自我的故事,仅从画风来看,本片仍是一部像《哪吒》一样“很燃很战斗”的炸裂国漫。想看的人数累计达322万人,如果国庆档不知道看什么影片好,选择大家都想看的准没错。


《急先锋》作为国庆档唯一一部动作片,该片也是成龙和导演唐季礼的第九次合作。不仅横跨亚非欧全球取景,更是海陆空三栖拍摄,观众将身临其境体验枪林弹雨、惊险爆破、飞车追逐等刺激场面,视觉效果震撼。还有小鲜肉杨洋和搞笑担当艾伦加盟,作为成龙招牌喜剧,热爱动作片的同学不要错过!

定档10月4日的《一点就到家》,由彭昱畅、刘昊然、尹昉三位当红小生扛起主演大旗,讲述性格迥异的三个小伙子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机缘巧合下合伙干电商,与古寨“格格不入”的他们用真诚改变了所有人,开启了一段纯真且荒诞的创业旅程的故事。设定有点儿乡村版《中国合伙人》的意思,相信影片除了爆笑之外,还是很容易与当下年轻人形成共鸣的。

在国庆期间,三维动画电影《花木兰:横空出世》或许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影片以当代中国人视角诠释了中国经典人物故事。制作团队历经5年精心打造,在保留木兰忠勇特质的基础上,为中国首个动画木兰赋予了全新的身份设定与人物个性。故事基于原著但作了合理改编,木兰从小怀抱女侠梦想,可在替父从军后屡次遭受打击,咬牙坚持下,最终真正理解了“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含义。作为一部合家欢题材的动画片,势必将在上映后掀起又一波国产动画热潮。

作为今年以来院线复工后首个重要档期,且国庆和中秋假期叠加,为进一步推动人们观影热情,市民可以使用云闪付领取大连电影惠民券,凭此券到各影城观影,享受15元看普通厅,20元看IMAX的优惠。此外,大连市各大影院均推出优惠力度空前的观影活动。 

大连万达影城

【活动一】万达电影APP购卡/充值满300元送1张2D/3D影票,满500元送2张;购票使用云闪付支付满19.9元立减9.9元;还有购票随机立减,最低19.9元的活动等。

【活动二】大连高新、甘井子、经开万达广场消费满99元可免费领取影票一张

【活动三】建设银行APP信用卡用户每周五、周六10元观影;招商银行app每天上午10点抢购,国庆大片19元任性看;农业银行掌银APP信用卡用户每周五(含10月1日)1元观影。

【活动四】使用云闪付在万达影城单笔订单满30元立减15元优惠。

【活动五】华府店、港汇店、金州店、乐都汇店、一方店、瓦房世纪广场店凭影票可享免费停车服务,具体以影城公告为准

大连华臣影城

【西安路店】观看3D影片赠送3D眼镜,会员充值300以上送好礼。

【二七广场店】会员办卡100元送32oz爆米花1桶,每日限20名;会员充值200元赠送卖品套餐1份

【金州店】会员充值200赠套餐,充值300赠1张影票,充值500赠2张影票

【软件园店】购买超值双人套餐立省15元(320z爆米花2桶+瓶装饮料2瓶)

大连博纳影城

【活动一】充值300元送1张兑换券,充值500元送2张兑换券,

【活动二】会员使用博纳影城app购票可享普通厅低至30元,ScreenX 35元,IMAX/MX4D/VIP低至40元,中国巨幕厅50元。

【活动三】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在阳光惠生活APP10元观影活动。

大连CGV影城

【活动一】双节会员礼包欢乐送,会员礼包109元起办,多款优惠礼包可选; 

【活动二】会员购票享受4折优惠;积分可以当钱花,100积分=20元。

看电影一直都是国庆节线下娱乐的不二选择,错别春节档的影片,大部分选择国庆档上映,所以这个国庆节带着家人到影院看电影,一起把“年”补上吧!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