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党外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

(樊智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石朕)昨日,由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2020年党外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出席结业式并讲话。来自各区市县(开放先导区)、市直单位、中省直驻连单位、高等院校、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和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等领域的党外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引导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切实提高党外干部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

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增强了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政治自觉,今后将不断提高担当意识,发扬实干精神,为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