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同庆,苏宁家乐福好省大典品牌返场

天健网消息(曲静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2020年的中秋与国庆相遇,我们共赏一轮中秋月,同唱一首祖国颂。再次领略双节相逢的缘,就要等到2031年、2077年了。

家国同庆,喜迎双节。9月29日至10月8日期间,家乐福好省大典品牌返场,中秋国庆满额用券160用40元,更有美酒节、美妆节、乳品节等贴近民生的优惠活动组团献礼,助力营造喜庆浓烈的节日氛围,点燃消费热情,推动消费升温。

值得一提的是,迎中秋、庆国庆,9月30日,家乐福五家店同一时间开门纳客:成都新都店、淮安金湖店、沈阳苏宁屯店;北京八里庄店重装开业;而位于上海的社区生鲜店则是家乐福首创业态。家乐福新店组团开门迎客,打造热烈、喜庆、团结、向上的节日气氛。


把酒之欢,言笑晏晏。一桌有滋有味的团圆家宴,美酒是点睛之笔。喜迎中秋国庆,家乐福秋季美酒节开幕,感受中国文化的经典白酒,寻遍世界美味的芬芳红酒,沉迷酒精碰撞的浓烈洋酒,这一次应有尽有。即日起至10月22日,杰卡斯波点系列葡萄酒每瓶好省价98元,买一送一,甜香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任你选。

国庆少不了聚会,秋日更多出游,如何保持元气满满、C位出街?据悉,家乐福美妆节在9月29日至10月9日举办,为你叫醒秋日美肌,定格年轻时光。此次美妆节超5000款商品任意组合2件77折,3件66折,参与品类涵盖身体护肤、面部保养、美发护发、沐浴清洁、口腔护理、剃须用品、女性护理等,海飞丝、潘婷、欧莱雅、资生堂、护舒宝、百雀羚、自然堂、云南白药、佳洁士、苏菲等主要大牌皆全力参与,在节日期间为用户提供温柔而坚定的守护。

走亲访友手里拎点啥?老少皆宜的坚果值得拥有,保健品则是老年人的“心头好”。据悉,9月29日至10月8日期间,洽洽每日坚果满69元立减10元,脑白金2盒装礼盒第2件半价。

8天的超长假日期间,快乐宅家,零嘴必须囤个够。据悉,母亲牌牛肉棒满25减5,作为中秋“顶流”的月饼各色口味,均在家乐福各大门店和小程序以好价热卖。此外,来自“中国柚都”福建平和的正宗琯溪蜜柚、素来在国庆市场上“一蟹难求”的阳澄湖大闸蟹,都已登陆家乐福货架。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地的消费者更可选购阳澄湖大闸蟹礼券,给亲友送去一分最当季的鲜味。

换季换新,温暖秋冬,9月29日至10月8日期间,家乐福百货纺织全场买满150元减30元,300元减60元。纺织内衣专柜、服饰品牌、鞋类专柜5折起。

据悉,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苏宁家乐福的优惠力度不减。除了可以使用消费券享受满减,各大品类活动也是诚意满满。超长假期不妨带着家人来逛超市,苏宁家乐福给你带来团圆时刻的热闹和暖心!(产品促销机制或有不同,详情请洽各门店工作人员或参考店内海报)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