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开“中秋盲盒”?待遇就是不一样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10月1日,大连森林动物园为大熊猫三宝准备了中秋专属盲盒。搞笑的打开方式、幸福满满的节日礼物、萌萌的吃相,让三宝成为中秋节最亮的仔儿。


中秋节吃月饼已是大连森林动物园大熊猫三宝必备的节日美食,巧手的奶爸奶妈今年又出“大招”,美味的月饼没有直接给三位宝宝,想要美食和礼物要通过自己努力。大熊猫三宝的开箱方式各有特色,飞云的女汉子开箱,金虎的专业级开箱,妙音的技巧型开箱,都让游客们忍俊不禁。




大连森林动物园特制的月饼(以上图片由大连森林动物园提供


精心制作的中秋专属盲盒里面的内容多多,吃的、玩的一样都不少。大熊猫最喜欢吃的竹笋、藤条球玩具、特制的月饼。今年的月饼特色是“彩色月饼”,月饼的馅料是胡萝卜、苹果和桃子混合的水果,外皮是以熊猫窝窝头的主料,添加了彩色的元素,紫薯、火龙果、竹叶、南瓜等色彩艳丽的食物添加到外皮里,看起来特别有食欲。国宝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啊! 

温馨提示:为了保护动物的健康安全和保障良好的游园秩序,请大家在游览过程中,不要随意投喂、拍打玻璃、翻越栏杆、乱扔垃圾,自觉遵守公共秩序,爱护环境、爱护动物,文明出游。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