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道国庆升旗“快闪”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10月1日8:40,中央大道旅游文化购物中心外广场LED屏准时定格家国同庆,月来越好——全民升旗系列活动画面,由各个团体人员组成的巨型爱国方阵,在东广场整齐排列,隆重的升旗仪式在洪亮的音乐声中正式开始,全员高唱国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中央大道为恭贺祖国71周年华诞,特别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家国同庆,月来越好”的升旗快闪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涵盖了全民升旗、快闪互动、公益歌舞表演三大组成部分,聚集了所在沙区及街道领导、中央大道全体员工、商场内所有经营业户、近十家社会公益团体以及周边市民在内的500余名人员联合参与。




五星红旗飘扬上空,高亢的锣鼓声响起,奏响盛世乐章,快闪方队演出拉开序幕。当锣鼓声俞行俞远,祝福声越来越近,由3位歌手、10名手舞表演者领衔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歌曲快闪方队进入人群中央,悠扬的歌声道不尽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优美的手舞画不完祖国江山的壮丽巍峨。


中央大道旅游文化中心“家国同庆,月来越好”全民升旗系列活动在华丽缤纷的歌舞表演中落下帷幕,与此同时,广场内部的大型惠民欢庆活动正式拉开双节大促的序幕,五大主题汇演、新店开业、喜砸金蛋以及中秋赏月会等系列活动轮番上场、异彩纷呈。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