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西岗区成功举办

2020年大连市科技周活动启动仪式于8月23日在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举办。


本届科技周以“科技抗‘疫’创新强国”为主题,由大连市科学技术局、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西岗区科工局、西岗区委宣传部、西岗区卫健局、西岗区科协共同承办。

随着大屏幕上的倒计时,与会领导为科技活动周揭幕。并为8家大连市优秀科普基地授牌。其中,西岗区中小学素质教育中心荣获大连市优秀科普基地称号。

启动仪式结束后,张志宏副市长一行在企业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现场的科技创新成果展与抗疫科技成果展。西岗区企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现场展示了5G智慧医疗、智慧家居应用。

本次2020年大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微信和抖音平台进行线上直播,近20万观众在线收看并参与互动。在随后的科技周活动中,西岗区将通过线上互动参与、防疫科普知识竞赛、防疫事迹视频展、亮屏行动等系列活动,努力为全区人民打造一场科普盛宴,感受科技的力量!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