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科工局组织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7月17日上午10点,西岗区科工局组织了主题为“科技创新,筑梦滨城”的线上动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科技科科长吕业涛主持,吴玉红局长进行动员讲话,并聘请了大连创业工坊的徐慧蕴总经理还有王欢专家进行专业培训指导。

吴玉红局长介绍了创业大赛的意义并着重强调了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这次的培训让企业感受到创业大赛的魅力所在并积极参赛取得佳绩、为西岗区的科技创新创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创业工坊的徐总为大家进行了大赛政策解读,王欢专家进行了大赛报名的说明,整场培训有条不紊,虽然直播过程中因为网络问题会稍有卡顿,但是大家热情不减没有因为小挫折而退出直播间。两个小时的直播从一开始的50多个人到最后吸引到100多人次进直播间观看直播。网络直播培训的形式是新颖的,但大家对创业大赛的重视是一如既往的。

最后,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专家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答。培训过程中有企业表示,西岗区对创新大赛的政策支持力度非常大,并自主动员大家赶紧报名。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