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对接送服务 融资合作解难题

为做好“稳就业”工作,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提升市级创业孵化平台融资服务能力,有效服务创业企业,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高创业成功率,8月20日下午,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广发银行大连分行在广发银行会议厅举办大连市市级创业孵化平台银企融资服务对接会。参加此次融资服务对接会的有23家市级创业孵化平台负责人,市就业服务中心、广发银行大连分行有关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等近40人,辐射一千余家企业。

此次对接会上市就业服务中心部门负责同志就创业指导服务以及创业担保贷款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旨在提升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广发银行企业部和零售部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广发银行满足小微企业和法人个人融资需求的六个金融产品,并在互动环节解答了孵化平台负责人关于企业准入条件和还款方式等相关问题。会上大家互动热烈、交流充分、解惑到位,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对接会加强了银企合作,精准解决了在孵企业投融资需求。会后市就业服务中心向23家市级创业孵化平台一千余户在孵企业发放了企业融资需求调查问券,后续对于企业不同的财务状况和融资需求,将有针对性的提供融资对接服务,帮助各市级平台在孵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拓宽在孵企业融资渠道,助力创业企业发展。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