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首秀!5米巨形明月升空表演惊艳购物节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10月1日,在举国欢庆之时,由甘井子区政府主办、甘井子区商务局和辛寨子街道承办、华润乐都汇商业综合体协办,以“华彩盛世•润购双节”为主题的2020甘井子购物节最后一项重要活动在辛寨子街道乐都汇商业综合体激情上演。


活动现场古风古韵,时尚大气。既有惊鸿鼓的典雅大气,也有街舞的现代动感;既有古筝笛子的风雅韵味,也有汉服快闪的飘逸灵动;既有辽宁首秀5米超巨形明月升空表演,更有嫦娥美女真人飞天奔月惊艳夜空。


据悉,甘区举办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的有益尝试和实际行动,也是对历届购物节成功经验的吸收、深化与升华。借助“中秋节”遇上“国庆节”双节庆之际,充分利用节日节庆节点,以及夜间经济、外展外摆、直播带货等消费热点,采取政府搭建平台、企业发挥资源优势的形式,进行品牌联动,进行产品介绍与现场售卖,坚定消费信心,助力兴商旺市。并通过线上、线下融合贯通,进一步培育消费热点,激发消费热情,扩大消费规模,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助推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图 大连市甘井子区宣传部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