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山群岛帆船文化周昨开幕

      10月2日,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长海县人民政府主办,长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大长山岛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大连长山群岛帆船文化周开幕式暨“转身向海,扬帆辽宁”2020大连长山群岛海上桨板挑战赛在大长山岛镇四块石海湾广场及附近海域举办,来自我市及北京、长春、沈阳、威海等地的近百名水上高手驰骋于水天之间,共同体验着乘风破浪与激情对决的乐趣。


      此次比赛包括200米直道竞速赛、400米绕标赛、1500米长距离绕标赛,青少年组、体验组400米绕标赛,是长海县首次举办全国性的桨板运动赛事。经过激烈角逐,田皓、李洪升、石磊分别勇夺1500米男子冠亚季军;王红梅、杨延、朱文英分别勇夺1500米女子冠亚季军。本次比赛由大连智慧渔业集团有限公司赞助,也是大连长山群岛国际自行车赛冠名赞助商。


      文化周期间,还将举办“海山岛”杯第二届大连市高校帆船联盟锦标赛、海岛体育+旅游+文化资源媒体宣传推广活动、长山群岛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成果图片展、海上体育健身运动体验活动、体育+旅游品牌产品网络(携程网)推介活动,促进海上体育运动开展与海岛旅游休闲产业发展。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