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轴集团开启“百日会战”冲刺更高目标

      “这几个月,我们承接的风电轴承订单一直呈直线上升状态,多家风机制造企业派专人驻公司催交产品,且从现在开始到年底,订单都排得满满的。”瓦轴风电轴承公司主管生产的副总经理高波说,风电轴承板块从来没有承担过如此之重的高产量,每个人都在争分夺秒,都在冲刺抢时间,争取多出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对轴承市场的冲击,瓦轴集团在深化机制改革的同时,调整市场销售策略,组建专业化轴承事业部,以研发、销售和服务一体化拓展市场,风电系列轴承、高端汽车轴承、水泥系列轴承、钢铁系列轴承、传动系列轴承等订单均大幅度增长。今年前8个月,瓦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4.2%。


      瓦轴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百日会战’”竞赛活动,围绕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重点组织开展3项主题活动,即“百日当先锋”领导干部作风提升竞赛活动,“百日战新高”抢抓订单、提升产能竞赛活动和“百日增服务”提升机关部门服务水平竞赛活动。这场规模空前的“百日会战”,催动着瓦轴集团冲刺100天,通过补齐短板做强长板,保证各项管理举措落地落实,决战决胜全年任务。


      面对“火热”的市场形势,瓦轴集团各生产单位和零配件单位积极投身“百日会战”,开足马力赶订单,全员争分夺秒,鏖战正酣,向着更高目标发起冲刺。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