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席又坐满了往日热闹回来了


宋昌平和她的白鲸伙伴。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

长假里,我市文旅市场持续升温。影院、剧场、展馆、景区、酒店……和美好精神生活有关的这些地方,人头攒动,热气腾腾。

从受疫情影响期间的冷冷清清,到超级黄金周里的人山人海,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对这种变化感受最为直接。见到久违的游客,鲸豚驯养师宋昌平万分激动,她克服生理期的痛苦,用今年创新的《白鲸水下》表演和喜迎国庆的造型,赢得了游客们热烈的掌声。她说:“游客的热情足以把水温升高,即使场次增多也不觉得疲惫。”海兽驯养师赵明强看着游客再次坐满看台,便更加卖力地表演。他表示,整个疫情期间,曾经热闹的表演场失去了往日的喧嚣,如今,久违的热闹让他充满力量。吊环演员潘晓琦在身体状况不佳及脚裸受伤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完成全天候七场的演出,把精彩的表演呈现给现场观众。潘晓琦说:“虽然工作辛苦,但游客们的掌声让一切都变得值得!”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