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森林动物园双节接待游客近13万人次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双节8天,游客游园热情高涨。大连森林动物园园区累计接待游客近13万人次。园区双节Zoo狂欢“游山海,约萌兽”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热情参与。免费为入园游客发放小红旗,游客们在“Zoo福我的祖国”的留言板上,纷纷写下对祖国诚挚的祝福。


节日期间,园区在大熊猫馆、金丝猴馆和快乐灵长园等热门展区,以熊猫过中秋,金丝猴的假期和猴林大会等内容为主题,在多家网络平台开展直播活动,与8万多网友在线上进行互动。粉丝们线上线下共同分享了节日的快乐。


世界动物日,园区组织开展的“zoo暖动物日 爱宠大机密”公益科普活动,现场为众多游客解答心中疑惑。小朋友们通过动物专家讲述亲身经历,知道了如何做好动物的小主人。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要尊重生命,善待动物,正视、平等对待动物!


这个假期,游客们在欣赏动物的同时不仅了解了很多动物科普知识,而且在园区里感受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动物们也在游人的陪伴下过了一个幸福健康的国庆节。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