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提升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档次和水平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为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评审验收,10月9日,大连市食安委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评审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对当前我市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梳理,通报了此次省级评审验收工作安排,就做好省级评审验收准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区和有关部门必须以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力度,形成迎检工作合力,全力完成冲刺阶段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各项工作任务。要一个点位一个点位落实,查缺补漏,持续强化风险管控,全面排查消除隐患,杜绝出现问题反弹,针对存在的问题,再提升、再拔高,积极展现特色亮点,展示本部门和本地区精品建设情况,争取省评审验收相关领导和专家的指导和支持,打造大连创建品牌和优势,进一步提升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档次和水平,提升创建工作社会参与度,努力向市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