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全国性体育赛事在长兴岛收官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连续4年落户长兴岛经济区的“大连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近日在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这一重要年度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10名球员参赛。

比赛中,男子A组局势风起云涌、变幻莫测,排在榜首的几名球员交替领先。最为精彩的当属男子A组“冠军组”18号洞的巅峰对决。18号洞是球会最短的五杆洞,是拿分的好机会,领先组的4名球员都铆足了劲儿准备在最后一洞超长发挥、争夺冠军,带着一杆领先优势的赵沛林开球失误,3出门最终加2遗憾收场,来自上海的赵轩益凭借精湛的切杆技术、一切进洞,战胜本土实力派球员赵沛林,成功摘得男子A组桂冠。在男女A组参赛球员的决赛轮中,赵轩益以三轮总杆250杆、储欣芸以三轮总杆250杆分别获得男、女A组冠军。

本次赛事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4级赛事,并纳入中高协青少年积分榜,对青少年高尔夫进校园、普及高尔夫球运动作用巨大。2017年到2020年,经过四年的积累、沉淀,“大连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已经成为东北地区积分最高、覆盖面积最广、参与球员最多的青少年“旗舰赛”。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