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First Pitch青少年棒球联赛大连站闭幕

大连棒球小将大放异彩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2020MLB First Pitch青少年棒球联赛大连站比赛日前落下了帷幕,来自沈阳、大连、哈尔滨等地的10支球队的棒球小将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棒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全明星金莺队、大连北极星龙和大连梦实队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分别夺得青少年棒球联赛U8组、U10组和U12组大连站冠军。

比赛中,不论是防守还是进攻,小球员们都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训练有素的技术素养,一些极具天赋的小球员在赛场上大放异彩,为现场观战的小朋友和家长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通过赛事,孩子们得以检测自己的训练成果,在实战中收获成长,并与队友和教练一起享受棒球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

今年,青少年棒球联赛迎来全球化品牌升级,采用全球统一的赛事规格,并携手教育部门、行业协会、培训机构、中小学校等各界力量,为棒球小将们打造国际化和专业性的竞技舞台,促进棒球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助力我国青少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MLB中国区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MLB致力于让更多青少年加入棒球运动中,享受乐趣,并能够从中学习和成长。举办青少年棒球联赛,旨在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优质的赛事平台,让棒球梦在更多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国庆长假期间,除了大连站,青少年棒球联赛还举办了长三角国际学校棒球联赛和北京国际学校棒球邀请赛两站赛事。未来,深圳、青岛、郑州、西安、重庆、成都、南京、广州等城市也将陆续开赛,整个赛季将持续两个月,落地15个城市,数千名棒球英才将在赛场上实现自己的棒球梦,在竞技中相互交流学习、快乐成长。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