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日本商品巡回展开幕 千余种商品等你来淘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10月10日,由大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大连西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日本商品大连地区巡回展”在奥林匹克广场拉开帷幕。太鼓传声、相扑表演......活动细节中处处体现着日本元素,加之美味的日料清酒以及精致的日本商品罗列其中,让人不禁有“穿越”到日本之感。


消费者现场淘货


记者了解到,日本商品大连地区巡回展已在大连奥林匹克广场连续成功举办五届,逐渐形成大连市乃至全国独家特色的集商品展示、现场体验、B2B企业对接与日本特色美食、文化节互动交流的日本商品专业展会品牌。每届展会都有来自日本十几个都道府县百余家日本企业,以及国内经营日本商品、日式餐饮等企业来参展。本次展区面积6000余平方米,共展出商品千余种,现场不乏国内贸易商、采购商、大型商业集团、跨境电商企业等前来淘货、洽谈合作,为推动大连市的经济发展、为中日企业合作搭建平台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日本酒水


本届展会从10月10日持续至10月13日,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交流推介活动,进一步推介大连、推介西岗,促进大连市以及西岗区项目招商、投资合作取得更多的成果,促进经济发展与繁荣。今年展会期间,西岗区将举办“MA-TU-RI 2020秋之夜”系列活动,为大连市民和来自日本等国的外国宾客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和交流活动。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