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月前这辆车还撞过我!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万恒

市民王女士最近挺郁闷:10月8日,自己驾驶奔驰SUV在中山广场并道时,被一辆出租车从后方撞上。因为自己是并道,所以被交警裁定全责,她只好赔了出租车司机800元。但就在处理事故时,一辆丰田汉兰达SUV经过,司机对着正在“索赔”的出租车司机问:你还记得我吗?原来,三个月前的7月7日,这位汉兰达司机在中山区港湾广场因为并道,被同一辆出租车从后方撞上,赔了这位出租车司机950元。目前,王女士和汉兰达司机都已经报警求助。

从王女士拍摄的现场照片可见,当时她驾驶的奔驰SUV,正从中山广场环岛外侧车道向内侧车道并道。一辆出租车从后方剐蹭到其车尾部。王女士说,事故发生在10月8日。自己当时并道时已经看了后视镜。“当时我观察到后方虽然有车,但是有足够的安全距离。”但王女士没有想到,自己并道到一半时,出租车从后方撞了上来。

王女士报了警。交警赶到后裁定她承担事故全部责任。无奈她通过微信转账给这名出租车司机800元赔偿。然而后续发生的事情令她很惊讶——就在处理事故时,一辆汉兰达SUV经过此处,司机停车问这位出租车司机:“师傅,你还记得我吗?”

这位汉兰达SUV的司机郝先生称,原来在三个月前的7月7日,就在港湾广场,自己也在并道时被同一辆出租车撞过。同样因为全责赔了950元。“出租车司机是同一人!”在交流中王女士和郝先生还发现,他们遭遇的事故发生时间也很相近,都在下午5点左右。“都是晚高峰。”郝先生说。

时隔三个月,几乎一模一样的事故,不禁令王女士和郝先生都感到诧异。他们目前已经就此事报警求助。保险公司也已经着手对这两起事故进行调查。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