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连日料厨王争霸赛颁奖典礼昨日举行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乔文欣)10月12日,由大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首届大连日料厨王争霸赛颁奖典礼在奥林匹克广场举办。参赛选手分别为日料店选派厨师代表,个人从事日料工作3年以上、50岁以下日料厨师(国籍不限),日料食材企业推荐或选聘的日料厨师。以前菜、日本地方特色小吃、个人拿手日本料理为参赛菜品,通过初赛、决赛,竞选出冠、亚、季军,获奖者获得奖杯、证书及奖金。

首届争霸赛以“日本美食特色小吃”为主题,以此带动和提升大连市各美食街小吃品质。大连市中日经济合作交流协会会长徐朝法介绍,本次争霸赛对参赛日料店、提供赞助冠名的企业具有很强的目标受众广告效应,同时,参加展会现场表演创作的日料店用日料食材企业免费提供的食材现场创作、展销,有助于提升品牌效应及消费者的引流和营销,日料食材企业通过赞助食材扩大销售渠道,增加签约订单。通过活动能够提升日料影响力,引导餐饮消费者,为创业者提供创新创业的舞台,也为日料厨师提供赴日本学习发展的机会。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