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创周科普活动-大连】免费报名啦

为更好地展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在各领域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汇聚创新创业活力,按照国家和辽宁省、大连市的统一部署,2020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大连分会场活动将于10月15日至10月21日举行。

C博士机器人俱乐部作为“辽宁省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将延续历届双创周活动传统,推出“小小创客嘉年华”活动。本次双创周期间,C博士机器人俱乐将举办50余场不同主题的互动体验创客嘉年华活动,活动完全免费哦。活动列表如下:



报 名 方 式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需要,本次“创客嘉年华”活动将全部采取线上预约登记形式进行报名,会场严格按预约时间扫码测温后进入,请各位家长朋友做好本人及孩子防护措施。以下三种报名方式,选择其一即可:

点击文章末尾左下角“阅读原文”可直接跳转至报名链接

扫描文章末尾二维码进入报名链接

预约报名链接如下:https://www.wjx.top/jq/93448657.aspx(复制链接至网页浏览器打开)。

活动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南路726号,沙河口区中小学科技中心院内

往届“创客嘉年华”活动盛况





学习/创造/分享

分享生活之美

CONTACT US

双创周活动报名链接二维码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