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连秋季房交会明日启幕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徐伯元)2020大连秋季房交会(第六十四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将于明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拉开帷幕。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展会为期4天,共有61家房企的66个楼盘参展,包括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高新区及金普新区、旅顺口区、瓦房店市的楼盘,满足多种购房需求。

房交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秋交会非同寻常,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本一年三届的房交会合并为秋交会一届。年初,组委会就搭建了线上房交会平台,在疫情期间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线上看房的平台。通过线上房交会宣传预热参展楼盘,让购房者提前掌握楼盘信息,在线下可以更有目的地观展。

今年房交会还首次被纳入大连购物节,成为“大连置业安居节”的重要活动。组委会联合房企推出“购房惠民券”等优惠活动,以此活跃市场,推动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互动。本届秋展还开启了体验式营销服务,在大堂设立购房服务中心,对购房进行分类指导,有讲解员解答观展疑问,并引领参观。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