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暖集团开通微信缴费了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吉存

昨日,记者从大连市供暖集团获悉,着眼方便用户,强化内部管理,提供多项服务措施,为市民送上冬天里的温暖。随着收费高峰期即将来临,工作人员在收费窗口张贴政策法规、业务办理流程、收费地点位置等便民服务。日前,该集团的25个现金收费窗口工作繁忙,秩序井然。在开通25个现金收费窗口、四家银行和支付宝缴费的基础上,今年又开通微信缴费。从而全面开启用户缴费不排队、不出门、不接触的快捷高效模式。截至10月15日,采暖费收取已经完成30%。

■支付宝缴费方式

手机登录支付宝APP,点击“更多”,在页面找到“便民生活”中“生活缴费”点击进入,选择城市“大连”,然后在页面中找到“暖气费”图标并点击,选择“大连供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填写用户编号(即为7位供暖缴费卡号),输入卡号后点击查询(默认“我已阅读并同意”),进入缴费页面后,确认该卡号的用户信息正确无误后,点击“缴费”,即可完成缴费。

■微信缴费方式

通过微信“扫一扫”,扫描已持有的“供暖缴费卡”正面二维码(或微信直接搜索“大连供暖集团服务号”),点击“关注公众号”,进入页面下方 “业务办理”,选择“自助缴费”,输入用户号,即可查询、缴费。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