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部落:一个观星赏月的浪漫世界

位于步云山脚下的星空部落去年刚刚开门纳客,“上货”不久便成为网红打卡地。这儿不仅汇集辽南农耕文明和乡村文化元素,还是一个浪漫之地。

采访团一行人来到星空部落时已夕阳西下,在霞光的映射下,被直径规格为6米的12个球形星空帐篷装点的园区如同童话世界。据大连星空部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孝奎介绍,园区巧妙布局北斗七星、天圆地方共12座主题星空帐篷,星空帐篷的部分覆盖面采用透明篷布,即可增加私密度,还可以欣赏自然风光。“每个帐篷上面都有一个天幕,打开后晚上可以观星赏月,特别适合亲子、情侣前来游玩。”

你以为12个星空帐篷就足以吸引游客前来打卡?其实,在园区内还配有星空列车、星空隧道、星空不倒翁、网红蹦床、网红秋千等娱乐设施。在这游玩,就是回归童年,重拾快乐。

记者注意到,在每个星空帐篷旁边都有一个由竹子搭建的温泉区,许孝奎告诉记者,“历经一年半时间,星空部落完成整体工程的70%,园区陆续还在完善,10月底,步云山温泉将引进园区,这样国庆假期结束就该闭园的园区可继续营业至每年11月底。”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