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云山温泉:矿泉蕴藏量大 掘地5.7米便喷涌而出

步云山因蕴藏温泉而远近闻名,辖区内的步云山老汤温泉和步云山温泉生态度假区风格不同,却盛名已久。

步云山老汤温泉坐落温泉村,北与盖州接壤仅一山之隔,南距庄河市区约40公里,庄(河)盖(州)高速公路穿境而过,步云山站出站口,就在温泉村。

据步云山老汤温泉度假山庄大堂经理李芳介绍,步云山老汤温泉建设初期,掘地5.7米,便有温泉喷涌而出。“一般别的温泉需要掘地百米才会有,而步云山不仅矿泉蕴藏量大,水量还十分充沛,泉水中富含26种微量元素,泉质天然纯正。“

记者了解到,步云山老汤温泉十分受欢迎,平日日接待量达100人;周末全部满房,日接待量可达到200余人。“目前我们的客房已经供不应求,未来我们还将建设单体别墅没听是增设大型娱乐设施和儿童水上乐园。”李芳介绍未来规划情况。

大连步云山温泉生态度假区主打室外温泉,距沈阳260公里,距大连190公里,距丹东189公里,远离闹市区,自然山水条件优越,空气清新,乡村气息浓郁。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