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湾家庭农场:来这你也可以有树有田

深秋时节,正是丰收季,荷花湾家庭农场最近成为热门打卡地,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这里,不仅有优质水果区 、禽畜养殖区、水产品养殖区,还有有机作物区、农产品加工区。

在优质水果区,比拳头还大的苹果悬挂枝头,如同一个个红彤彤的灯笼。正值下果期,农场工作人员忙着采摘各种水果。荷花湾家庭农场负责人王学森表示,这里农闲季节不闲,农忙季节更忙。“我们农场免门票,游客在此采摘,所有产品价格和市场同价,例如寒富苹果市场价2元/斤,农场里也是这个价格。”王学森告诉记者,游客还可在此认领一棵果树或者一块农田。


位于庄河市大营镇新房村冷口屯,还有一座如世外桃源般的庄园——竹庭庄园,占地700余亩,这是一处建在山坡上的民宿庄园,园区内设高端住宿、蒙古包、鸟语林、餐饮、大型户外儿童乐园、垂钓、采摘等各式各样休闲娱乐项目。园区内设计理念独特、环境优美、打造出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美妙图画,适合采摘垂钓休闲小憩,温泉正在规划建设中。来这里,游客可进行蔬果采摘,感受着秋的收获,丰收的喜悦。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