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模具企业入选中国“压铸模具十强”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谢小芳 苏畅)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暨2020上海国际汽车模具和成形工艺装备展览会日前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大连市创新创业创投服务中心与大连市模具行业协会以开放式的大连市模具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为引领,组织大连神通模具有限公司、共立精机(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华录国正产业有限公司、大连三协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大连鸿森精密模具有限公司5家知名模具企业参加了展览。其中,共立精机(大连)有限公司被中国模具工业协会评为2020-2022年中国“压铸模具十强”,与长春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和保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模具中心共同成为中国模具界的“北方三甲”。

本次展会重点关注疫后新机遇,共促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新发展,为业界提供了一个重要发展平台,是中国模具制造行业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参展同时,大连市模具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还参加了多场市场对接及贸易洽谈活动。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