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国文收获赛季首球 大连人队遭石家庄逆转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经过了半个多月的间歇期,中超联赛又重新回到了球迷的视线当中。10月17日15:3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大连人队坐镇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石家庄永昌。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最终大连人队在孙国文率先破门的情况下被对方连入两球逆转,双方将于10月22日进行次回合较量。

本场比赛,大连体育中心内再次涌进了数千名球迷,为大连人队呐喊助威。

15时30分,随着主裁判李海新的一声哨响,双方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第10分钟,大连人队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拉尔森禁区前妙传孙国文,孙国文得球后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得分,大连人队1:0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大连人队新外援贾尼松的首秀,他在中场展现出了不俗的拦截与抢断能力。比赛第30分钟,王耀鹏在防守中犯规送给石家庄永昌定位球机会,苏祖利用定位球头槌破门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

经过了15分钟的中场休息,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1分钟,拉尔森中路得球后利用个人能力连续突破,在禁区前沿妙传龙东,获得单刀机会的龙东将球打到了石家庄永昌门将的身上,遗憾地错失了再次取得比分领先的机会。

比赛第67分钟,拉尔森前场得球后远射打出精彩电梯球,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了出来。两分钟后,林良铭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再次被对方门将在小禁区线上神勇化解。久攻不下的大连人队后防线出现了问题,第80分钟马修斯轰出一脚世界波远射得分,石家庄永昌反超了比分。随后的比赛贝尼特斯调兵谴将,但是大连人队始终未能扳平比分。最终大连人队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里1:2负于石家庄永昌,双方将于5天后展开第二回合的较量。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