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

“情系那曲对口帮扶慈善基金”情暖大连援藏人

(苗慧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对口帮扶西藏那曲地区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的补充作用,昨日,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当天,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糖人公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大连市慈善总会捐资设立“情系那曲对口帮扶慈善基金”,基金规模为10年,总额度不低于200万元,首批捐赠5万元,专项救助我市困难援藏干部特别是老援藏干部及开展相关帮扶活动。

据悉,自中央实施对口支援西藏政策以来,一批又一批大连援藏干部前赴后继,一大批涉及农牧业、交通、通信、市政、教育、卫生等基础设施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改善了当地的基础设施条件,为那曲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糖人公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设立“情系那曲对口帮扶慈善基金”,表达对大连援藏干部的感谢与关爱之情,同时该公司还将采取“就业扶贫”“行业扶贫”“消费扶贫”等一系列措施积极开展对口帮扶。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