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家美协艺术珍品展在连开展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10月17日下午,俄罗斯国家美协艺术珍品展在大连紫兰格国际家居中心开展。本次展览由紫兰格国际家居主办,俄罗斯国家美协中国代表处协办,旨在加强中俄文化交流,为大连艺术爱好者提供更高层次的艺术享受,帮助高品质生活人群提高艺术修养,拓宽眼界,提升艺术珍品鉴赏能力。

展览主要展出的是瓦列里·马林琴科、库兹涅佐夫·尼古拉耶维奇、本高夫尼·弗拉基米洛维奇3位著名俄罗斯当代画家的油画作品,40多幅艺术珍品带给观众高雅艺术享受,也让其对俄罗斯油画艺术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展览将于12月21日结束,观展需要提前预约。

展览开幕式同时举行了俄罗斯国家美协主席安德烈·卡瓦利丘克雕塑作品《四十年代的冶金工作者》的揭幕式。安德烈作品题材涉猎广博,收放自如,从具象到抽象,从宏观到微观,从传统到现代,他都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实验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据悉,这也是安德烈雕塑作品首次来连。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