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场夜间体育赛事 掀起甘区全民健身热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夜间足球联赛、夜间青少年足球表演赛、夜间少儿跆拳道比赛、夜间篮球联赛、夜间高尔夫室内邀请赛、夜间室内乒乓球比赛和夜间室内羽毛球比赛……“甘”享健身,“夜”靓精彩。

自9月12日“甘井子区2020年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暨夜经济‘亮’起来系列活动”开幕以来,近百场夜间体育赛事在甘井子区全区如火如荼地展开,几千名不同年龄段甘井子区群众积极参赛,掀起了运动相约、健康同行、快乐相伴的全民健身热潮。

举办如此广覆盖面、接地气的体育赛事得到甘井子区群众的广泛好评。精英跆拳道馆长肖春飞表示,比赛调动了全区百姓的健身热情,让大家认识到健康体魄的重要性,同时也对跆拳道运动在青少年中间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椒金山街道足球队球员肖胜磊说:“比赛为球员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大家在切磋球艺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提升了精气神!”

据了解,“甘井子区2020年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暨夜经济‘亮’起来系列活动”由大连市体育局、甘井子区人民政府主办,甘井子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甘井子区文化教育事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重塑消费信心,促进区域夜经济发展。

近年来,甘井子区的全民健身事业得到蓬勃发展,群众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意识得到显著提升,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得到有机融合,文化体育的功能和作用在新时代社会发展中日趋凸显。甘井子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精心打造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夜间体育项目,形成甘井子区全民健身新时尚。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