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第二届气排球比赛收官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10月18日,由大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大连市民健身中心)主办、星烨体育文化发展(大连)有限公司承办、大连市排球协会协办的2020年第二届“大连市民健身中心”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两天地激烈角逐,志合队与大连五频道气排球队分别获得甲组和乙组的冠军。


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大连市各县区、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院校、俱乐部,留学生,以及来自沈阳市、鞍山市、抚顺市的32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竞赛分为甲乙两个组别,分别为44—70周岁组和18—43周岁组。年龄跨度广,参赛人数多。比赛分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交叉淘汰赛,竞争激烈,看点十足。

经过2天2个阶段地激烈角逐,最终,志合队、中山青泥洼街道队以及大连好运队分获甲组前三名;大连五频道气排球队、大连零点排球队以及大连好运队分获乙组前三名。


“大连市民健身中心”气排球比赛从举办第一届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市民的喜爱。比赛旨在丰富广大市民业余体育生活,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气排球运动氛围,持续推广和普及气排球运动,扩大与提高大连市气排球运动的参与规模和整体水平。在促进体育交流,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的同时,充分展现大连市民的活力和体育运动之美。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