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顺开世温泉度假酒店:诗意休闲的慢生活在等你

对于北方来说,秋冬季是旅游淡季,但温泉季却恰恰在此时迎来“春天”。在位于北海街道兴城街的旅顺石门山旅游度假景区,大连旅顺开世温泉度假酒店隐秘于此。这里是旅顺口区唯一一家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的温泉度假酒店,周围古树环抱、植被繁茂、空气清新、依山傍海、风景宜人。“真山、真水、真温泉”成为这个综合型温泉度假酒店的底气。室外温泉、汤屋别墅、房车露营温泉……49个室外温泉区,10多个“私人订制”泡池,总有一款适合你。


而龙王塘街道境内的塔河湾浴场则满足了大连人对海的喜爱,海滩面向黄海,背依青山。吊床、摇椅、秋千、椰树林,还有那满眼的波光粼粼,一切都美得不真实。升级改造后的塔河湾·欢乐海岸更是按照“新休闲·微度假·慢生活”的旅游规划定位,构建游客的“心灵港湾、诗意生活”,使游客既能感受回归自然的怡情和舒心,又能体味星级享受的休闲和惬意。


如今的塔河湾欢乐海岸度假区,被划分为天然海滨浴场、海上舞台文化广场、海上游乐区、房车营地、火车主题餐厅区域、观海餐厅、观海民宿、无边泳池、网红荡桥、儿童游乐中心等区域,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今年12月初,塔河湾欢乐海岸度假区将变身成为“雪世界”。塔河湾·冰雪嘉年华成为塔河湾·欢乐海岸的年度压轴大戏,打造为雪地娱乐与观海赏景完美结合的冰雪主题乐园。百米大滑道、雪地摩托车、雪地香蕉船、雪地转转、雪上蹦蹦床、雪地跷跷板等十多个经典戏雪项目将让这个冬天的海滨浴场不再沉寂。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