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高校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大连交通大学举办

10月10-17日,大连市高校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大连交通大学校沙河口校区举行,涉及我校现有大多数专业,吸引了15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会。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是大连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

招聘会期间,我校作为主办方,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组织参会企业代表亲切交谈。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宣讲会和各企业招聘,经过筛选简历、职业测评、笔试、面试等环节,已于5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成功签约,另有部分毕业生已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前夕,学校精心筹备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同时做好毕业生的宣传、组织工作。现场共有39家企业参与对接。

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积极发挥活动周带动功能,加强政府、企业、高校间的协同配合,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旨在打造更强劲的创业带动就业“新动力”,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