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件健身器材“住新家 ” 椒金山打造10分钟“健身圈”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近日,家住椒金山街道椒北社区的居民欣喜的发现,原来“灰头土脸”的小区广场新增设了一整套健身器材,可同时满足10人进行骑行、拉伸、推握、引体等项目,同时,该处硬覆盖铺设也持续推进。届时,这个昔日200平米光秃空地将整体实现环境靓化改造,成为居民10分钟“健身圈”的“新据点”。

为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工程,进一步繁荣辖区居民文体生活,椒金山街道全面落实辽宁省体育民生工程,通过实地考察和多方征求居民意见,根据小区居民的年龄结构等特点,本着不扰民、不损绿,群众受益的原则,在辖区5个居民小区选址安装了5套共50件健身器材,既方便了广大居民休闲健身活动,又为小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截至目前,该项民生工程全面保质安装就绪并投入使用。下一步,街道将结合辖区文体发展实际,积极推出系列健身惠民活动,让辖区居民共享健身惠民成果,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持续蓬勃发展。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