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双创园2020年双创周活动举行

2020年10月16日下午,为落实双创活动周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推动市区企业创新发展,增强新区企业核心竞争力,响应政府号召,双创活动周——大连蒙恩双创园活动现场,在蒙恩双创园路演大厅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金普新区相关领导,园区创业导师以及园区各在孵企业、合作院校、战略合作伙伴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蒙恩双创园总经理赵聪田致辞,向与会嘉宾参加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双创园企业现状以及日后规划。并着重介绍了今年疫情下怎么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和相关措施。

今年双创周活动主题是:“海纳英才、双创连成”。会议第一项,活动主体嘉宾特聘金普新区创业导师、金普新区智能制造产业联合体主任、东莞市产业研究院院长、德国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德国日报专栏作家——安钢主讲《疫情经济被动局面下创业新思维》,安钢导师精辟的阐述了如何在疫情大环境不利因素下生存、发展、并提出跨境电商具体概念。

活动第二项园区直播总监迟东辉做了园区将要新立的直播带货项目做了阐述和路演,引起广大学生的兴趣,园区领导和大学老师商定具体问题日后具体研究。

会后双创园总经理赵聪田带领嘉宾参观了园区,以及今年新开设的电商联盟,即将组建的跨境电商、直播间现场,收到嘉宾好评,尤其是大学生表示了极大地兴趣

此次双创周活动,园区分两天举行,17日是与来自江西润祥集团的项目签约仪式,经过半年多次会面磋商,最终江西润祥集团决定以其全资子公司天泽勘测先期进入,随着业务发展,逐步进驻其他项目 。

为期两天的双创周活动能获得如此圆满成功,与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怀,社会各界的有志创业人士鼎立相助分不开的,蒙恩双创园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双创工作,把“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作为自己园区座右铭,为企业做好高质量的服务,为民族企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