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开发区秋季人才招聘大会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招才引智

天健网消息(阎晓雨 庄良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伴随着园区改革深入推进,旅顺开发区全面吹响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总号角,继10月16日成功举办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座谈会之后,日前,旅顺开发区又在行政服务中心院内举办了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大会。

招聘会现场,大连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大连东方亿鹏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30多家央企、国企、民企单位,提供了1000个就业岗位,涉及造船、重型装备、水产、化工等多个领域,涵盖行政助理、市场营销、会计、车钳铆电焊等270余个工种,吸引了旅顺开发区及旅顺周边地区的2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经过招聘企业与应聘人才的沟通洽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有800余人。

旅顺口区园区发展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开发区要把主要精力放在企业“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上,多为人才创新创业初期或困难时期“雪中送炭”,多为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滚动扶持,多为人才创新创业分忧解难,多为人才创新创业和聚集发展“铺路”。

营商环境的核心是人才环境。下一步,旅顺开发区将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聚焦经济转型需要,以高端人才为重点,紧扣产业链、创新链,布局人才链,为重塑体制机制的园区加快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编辑:赵洁